从前有个羊毛袜子精

【亮光】穿越这种事总是猝不及防 序

穿越梗

25岁俞亮九段X15岁奶光

是魂穿


缘分大概也是这么猝不及防吧(bushi

先写个序

私设俞亮在韩国棋院的室友是洪秀英。


俞亮是从地上醒来的


睡意朦胧的时候下意识往身旁捞人的俞亮九段,怎么也没想到,人不但没有捞到,反而自己摔下了床。


摔下床的那一刻,俞亮下意识的还在想,还好时光不在。


而从地上坐起来的时,俞亮才彻底傻眼了。


我是谁?我在哪?我为什么在这?


俞亮摔下床的动静不算小,惊醒了隔壁床的洪秀英,他努力挣着上下打架的眼皮,探了个头出来,朝地上的俞亮看了看


“俞亮,你没事吧?”


俞亮下意识的回答对方。


“没,我没事。”依旧大脑重启中的俞亮潜意识里回了对方自己的母语。


“啊?你说什么?”洪秀英一脸懵逼。


终于完成开机的俞亮,深吸一口气,换成韩语回了对方。


“没,我没事你睡吧秀英,我马上回去。”


“哦,那好,你也快睡吧,你不是明天的飞机回国吗,别睡过头了。”洪秀英嘟嘟囔囔的翻了个身,继续睡了过去。


冬季首尔的地板透出冰冷的凉意,俞亮只穿着单衣坐在地上,寒冷让他的大脑逐渐清晰,可就算这样他依旧没理清楚现在是个什么情况?为什么明明他睡前来搂着的老婆,一觉醒来没了不说,自己也从睡在家里的大床上变成睡在韩国棋院的单人上铺?


我,该不会,穿越了吧?


此时的俞亮九段,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



评论(42)

热度(3018)

  1.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